September 1, 2005
 
今天晚上跟彩在MSN上談到之前提過的夢想"Peace Boat"(http://www.peaceboat.org/index_j.html)。

彩很積極地打電話與該機構聯絡,詢問我這非日本國民的外國人可不可以參加...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。大致上需要花費150萬日幣、3個月的時間。積極的彩想參與義工宣導活動來減免費用,還說可以幫我出到50萬日幣,就是想要跟我一起去...我聽了好感動。

但是很不忍心地潑了她冷水,說我有可能有小孩了,這個願望短時間內無法達成... 可能要當我們都變成おばさん的時候,才能圓夢了... 如果真的有了Baby,明年4月跟彩東京相會的約定也無法成了...(雖然老公很貼心說,孩子給他顧,我盡量去...但還是不大可能吧...)

彩じゃん,ごめなさい...この次またお願いします...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當想要有所得,往往就有所放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