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7, 2005

要保守秘密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,尤其是要我這個大嘴巴守秘密更痛苦。

跟老公溝通後,決定等過一陣子在跟家人說這個消息;很清楚家裡想要小孩想很久,尤其是我的爸爸...在今年父親節還提出「希望明年8月8日能抱孫子當父親節禮物」的願望,當時我們只能笑笑敷衍過去,因為我想再過一兩年再生Baby。
現在才5週,很多未定數...又很怕自己體質是不是很容易流產,因為聽媽媽說過有這種體質,很害怕自己會不會遺傳到...回婆婆家吃晚餐,感覺噁心都要忍一下,真怕他們發現這個秘密。呵。

這陣子都很小心,辦公室裡那些媽媽們不斷跟我耳提面命,「你別再蹦蹦跳跳的...小心點...」,最近也開始加入了公車一族,陪伴我6年的機車開始了無限期的休假...

她出現在我身體中,感覺的出來,伴隨著身子的不適以及疲倦的身子,知道她正在長大。

秘密快要公開了,不知道家人們的反應如何呢?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現在只希望自己吃飯吃的下去Q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