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eptember 17, 2005
 
今天是家族中秋節聚會,也是預定要和家人宣佈肚子有喜的的日子。

在春天農場走走聊聊,看看風景、吹吹熱到不行的風...聊聊進來可好的話題,當然也會打轉著「怎還不生小孩」的話題。阿姨看著別人的小孩跑來跑去,還說道「我們家好久沒有小朋友了呢...」,心底是偷偷地笑,想等等他們知道明年就有小朋友抱的時候,表情會是如何呢?

在往餐廳的路上,偷偷跟敏姨說了這見事,她興奮地把頭緊緊靠在我頭上,並用力抱住我,臉上充滿了喜悅...然後開始幫忙想等會兒要怎樣讓大家都知道這個好消息。


滿桌的食物,讓我吃到快吐了QQ...


桌上杯盤狼藉之後,一齊舉杯互祝中秋快樂,敏姨隨即要大家猜一個「秘密」...沒想到鴨姨卻一開口就猜我懷孕了...她後來說,一直感覺我今天『很不一樣』,原本想私底下問我的...噗...我的臉上有寫著「懷孕中」這三個字嗎?


看到爸爸聽到這消息,眉開眼笑,笑的好開心...媽媽也跑來問我是真是假,倒是公婆的表情倒是很鎮定...是不是沒讓他們第一個知道反讓他們不舒服呢?


~爸爸的父親節願望可以實現了~


之後大家開心地...開始開賭盤,賭小多多是男是女...(汗),甚至我心愛的阿婆還賭是「雙胞胎」...(大汗)


不論男女,只希望小多多平安健康。(其實我和老公都想要女生XD...大眼妹最好!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多多,大家都期待妳的出生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