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25, 2005
 
 
在眾人的預測下,小多多果然是男寶寶,有著一根清楚明顯不害臊的小雞雞。

從小沒有姊妹的我,原本期待可以有個陪伴我的傳說中貼心女兒,但是當護士把超音波往我肚上一照,挖勒…這不害臊的小夥子硬聲聲地把他老媽的幻想一腳踹破,大聲告訴在場的所有人:「挖係正港ㄟ男子漢!」

繼續候診時,頭靠在阿達老公肩上說:「唉…男的耶…」

阿達老公竟然喘了一口大氣回我:「呼!!是男生就好辦了…我就知道怎樣教他了…!」阿哈!原來他對於女孩子是措手無策的,如果小多是個妹妹,他反而不知道該如何擔任爸爸的角色…那男生我也不知道要怎樣教呀(笑),到時候換尿布我會不會害羞呀?(大笑)

阿達老公繼續安慰我:「他可以是個很貼心的兒子呀…而且男孩子比較不用操太多心…而且搞不好他幫你帶很多女兒回來呀~」(後…原來想要養成一個花心大羅蔔呀)

其實,自己再想想以後,男女性別似乎沒那麼重要,在一堆保險公司奪命連環催,用一堆嬰幼兒的遺傳性疾病的恐嚇下,(他老媽也沒錢幫他保這些有的沒有的險),只希望他是個健康的小孩,以後可以順利長大就好。

聖誕前夕,在公司玩了一場『猜猜小多性別大賽』,幾乎每個人都一口咬定他是男孩子,呵,或許在大家的超級念力下,他就成為一個小帥哥來到這個世界到我的懷裡嚕!




《照片》右邊相片兩腿開開、方形白點旁邊就是那根啦!左邊相片看到的是吸允手指頭的小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