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14, 2006

半夜睡覺常常小腿抽筋...這也是懷孕常見不適症狀,抽了幾次筋之後也練就了一身不怕痛繼續睡的好功夫。

阿達就說:「痛的時候要叫他起來,別自己痛...要幫我按摩...」

其實,只是小痛都還好,大多都把腳底板搬一下、拉個筋就不痛了,所以都不會驚動到他;但是昨天晚上卻第一次痛大叫...

半夜突然的巨痛讓我和阿達驚醒,整隻左腳小腿痛到像有人用雙手用力拉扯我的肌肉,阿達倍我吵醒後趕緊幫我又揉又捏,想把腳底板往後拉筋,卻動不了....過一會兒比較舒服候,又繼續沉沉入睡...

早上起床,左腳小腿還是一直隱隱作痛,走路挺吃力的...嗚...怎突然這麼痛啦....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