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26, 2006

4/26 PM 1000

  跟老媽笑著掛完電話,因為我要她打個電話給肚子裡的小多,問他啥時想要出來他老媽已經在等他來報到,把公司的東西處理的差不多了,也預先請好休假準備後天開始在家待產。

4/27 AM 1200

  輕撫著肚子躺在床上,小多還是非常有活力的東踹西踢但是心中有一絲絲怪怪的感覺,好像有啥事情要發生。

4/27 AM 03
00

突然從睡夢中驚醒,那種怪怪的感覺還在,努力地翻身下床,雙腳一站在地面才發現不對,雙腿中間流出大量的水,第一個念頭就是

「啊!我我尿失禁那麼嚴重唷!? 」(因為聽說有些人懷孕會尿失禁咩

   跑到廁所一看,透明液體夾雜著血水,才驚覺到原來我破水了!!趕緊把阿達從睡夢中叫醒,看他緊張的手忙腳亂,我好像也開始有點緊張了!!

   肚子開始有種不舒服的悶漲感,就好像是以前月經來的第一天的不適,不大舒服但是沒多久這種不舒服又消失原來,這就是傳說中的陣痛呀!之前一直問護士,「陣痛是啥感覺?」但沒有一個人能解釋的來「就是子宮收縮的痛咩」現在要開始親自體會了…()

 4/27 AM 0400

  下了計程車,司機還不忘跟阿達道恭喜,我的不適感卻越來越明顯到三樓產房的待產室時,躺在床上看著旁邊牆壁哇哩!一排壁紙都被撕掉了,難道是之前的前輩們痛到撕壁紙發洩嗎?好恐怖的感覺呀…(再泣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