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8, 2006

 4/27  AM07:00

  其實上個月底排值班表的時候有想過,萬一我是27號生產怎麼辦?因為這一天是輪到我開公司的門,公司鑰匙在我身上哩…那這樣大家就要在公司門口等到襄理來開門了,沒想到之前的胡思亂想竟然成真。已經七點多了,趕緊撥電話打給主管,告知她我已經在待產了,並請她與襄理聯絡…請早點來公司開門吧…!聯絡完畢後心頭的大石頭終於放了下來,嗯,我可以專心生小孩啦…

  喝了一點果汁,吃了一口包子,因為沒什麼胃口,但是也沒想到這兩口小東西卻是我未來24小時的食物…早知道就吃多一點…(泣)

4/27  AM08:00

  老爸老媽在聽過我的電話後,不管我說別來醫院…他們照樣奔來,又因為我的產兆是破水,為了怕細菌感染,所以待產室只能有一位家屬陪產,老爸只能一直在外頭等,老媽和阿達輪流到房裡陪我…

  陣痛越來越痛,藥量也越加越多,一下子就到10了,陣痛速度挺快的,麻醉師與護士也都說我應該很快就生完了,寶寶也不會太大,子宮收縮的速度很快很有規律;主治醫生這時候也來到了醫院,檢查後也說我很快就可以生完,又不斷地說著他的口頭禪:「很好,很好!」這時我心裡挺開心的,因為不用像很多前輩痛到天翻地覆,小多也挺乖的耶…

  有人推著超音波來了,她說要檢查一下胎位有沒有跑掉,陣痛的時候照超音波超痛苦的,儀器一碰到肚子就感覺好痛!而且檢查結果卻是胎位有點歪掉,我在陣痛的時候小多還是在拳打腳踢蹦蹦跳…一點也不像有準備要出來的乖乖樣…Σ( ̄□ ̄|||)ガビーン

「歪這一點應該不要緊吧?」我心裡這樣想著。

4/27  AM10:00

  醫生又來了,他看了看就說:「妳不用力怎麼生的出來呢?第二產程要用力呀!!把減痛分娩關了!不痛怎麼生的出來」

  「哇勒...我又沒生過小孩怎麼知道已經到第二產程了啦!而且第二產程要用力我完全不知道呀!!」我心裡如此哭訴著。

  機器被強制關閉,疼痛如巨浪般向我捲襲,每次疼痛來時我就必須抓緊打開的大腿,阿達也扶著我的頭前抬,兩個小護士也幫我抓著大腿...隨著他們的口令「一…二…三…四…五…六…七…八…九…十…」憋住氣,用力把肚子裡的小多頂出去!

  痛呀!真的很痛…痛到阿達的手快要被我抓到淤青,痛到我抓著自己的大腿內側泛著通紅指印,一直無力地說:「我不要生了啦…我不要生了…

「我不要生了啦…我不要生了啦…以後要生你自己生…我不要生了啦~~~!!」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