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June 20, 2006


嘿嘿嘿...小多仔,從你誕生到現在快要兩個月了,你的老爸老媽果然拼命瘋狂的幫你拍照,連姑姑、叔叔也都咖擦不停,你阿媽直呼哪有出生就照完一整本300張的相本啦...

嘿嘿嘿...誰叫你之前超音波都愛遮臉臉...現在遮不了了吧!哇哈哈...

昨天你老媽出去買東西,結果錢包裡你的可愛相片被老闆娘和店員搶光了,連在旁邊的顧客也來要了一張,果然,你果然是個「歐巴桑殺手」,喔呵呵呵~~(驕傲)

還好你夠可愛,老爸半夜被你震耳的哭聲吵起床時還會捨不得地給你秀秀,而不是揍你的小屁屁...真是萬幸呀!可喜可賀!

右邊連結「
哈比人相本」中有很多你的寫真,一下子就把網路空間塞爆嚕~~沒辦法,每張都好可愛,媽咪都想擺上去和大家分享咩...乖唷!再讓媽咪多拍幾張..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