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28, 2007
 
一直很想讓小多拍寶寶寫真,從他5個月會坐了以後,就一直找喜歡的攝影公司要來幫小多拍。看來看去,所有的攝影公司拍出來的寶寶寫真都是大同小異,直到阿達找到了這間個人工作室「檸檬巷館」,看過他的作品之後,就好喜歡他的清新自然不做作,與其他攝影公司極度商業化截然不同。檸檬巷館也有無名唷!




以上是小多露點秀!
每個人看到小多脫光光只有穿著尿布,都念我說「哪有媽咪穿毛衣,兒子卻被脫光光...」在此聲明,「有一台暖氣直直對小多吹啦!




小多很愛賞我巴掌...別看他小小的,打人可是非常!也很愛抓人玩親親,做完壞事還辦鬼臉,以示自己清白!!



這討小熊裝是我之前在YAHOO拍賣買的,毛茸茸的好可愛~~
更可愛的是小多的笑容,誰知道這可是我們在旁邊拼命耍白痴逗他笑的成果呢!!



喜歡這張全家福,雖然阿達只有他那顆大頭入鏡,但是整個的感覺好溫馨甜蜜。




這幾張是最多人加洗的相片,其實這是拍完要離開前照的,沒想到效果不錯,小多那對澄淨的大眼迷死好多阿姨伯伯,其實...天使和惡魔只有一線之隔。


雖然花了不少錢,但是拍出我們想要的感覺,值得!

其他相片看
這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