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19, 2007
 



小多很愛搭車遊車河,每次在車上就很興奮地趴在車窗上看外頭花花世界,窗戶的玻璃上佈滿了他肥肥小手的指痕,有時候看到阿達老爹超車,小多還會開心地尖叫拍手叫好!

小多還在我肚子裡的時候,急性子的阿達老爹就買了起來,但是一直到現在滿10個月,龐大的安全座椅一直晾在和室裡,一次都沒用過。

上週末去看了Combi的安全博覽會,激起了安裝安全座椅的動力,因為不裝真的不行...他在車上爬來爬去真的很危險。

這天,小多第一次坐上安全座椅,反應正如想像中的大哭大鬧,兩隻小腳不停地狂踹,搞的我和阿達心浮氣躁,終於手忙腳亂中把小多綁上去了。

沒想到,被綁在座椅上的小多竟然只繼續鬧了2分鐘不到...就含著眼淚癟著嘴...睡著了!!睡的非常熟、非常沉,不論車子碰到啥坑洞啥轉彎,他都依然是含著眼淚癟著嘴熟睡~

肥肥的臉蛋還會隨著車子不停抖動,實在是可愛了!!忍不住想要咬他一口!(啊~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