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多真的很膽小,從昨天國慶日就知道。

上次中秋節去皇后鎮森林夜烤,剛好趕上店家舉辦的花火活動,沒有心理準備之下就在面前的游泳池放起了煙火,巨大的爆炸聲響伴隨著美麗的火焰,第一聲巨響讓小多完全獃住了,接下來伴隨的是一連串的號哭與咒罵,不管老爹匆忙地把他帶離現場,小多還是不斷地指著天空美麗的花火狂抱怨。

全場只有他一個小朋友被嚇哭。

昨天晚上,對面的信安宮舉行慶典,無預警地放起了小型煙火,正在專心吃飯的小多看著窗外的火光又獃住了,開始害怕地要媽咪抱抱...整個人就往媽咪身上爬過去,一臉就是「媽咪我好怕~」的模樣,連洗澡在浴室的時候,信安宮又開始放小型煙火了...小多又朝著媽咪身上爬了上去...真是有夠膽小。

國慶日的原本的計劃,晚上8點要帶小多上去12樓頂看國慶日的煙火,距離那麼遠、聲音非常小...他應該就不會害怕吧?!於是時間一到,就全家一起上了樓頂看煙火。樓頂早就聚集了許多住戶,正在讚嘆煙火的美麗...也有許多小朋友們互相在追逐嘻鬧...只有我們家的小多,看到煙火就開始急促不安,哭鬧哀嚎著要回家...只好全家下樓看TVBS的現場轉播煙火了。

小多真的是「羞羞臉,膽小鬼!」

奇怪的是...電視的煙火他就不怕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