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玩了一個系統,它可以辨識你提供的相片像哪個名人。所以趕緊拿了小多的寫真來試試看...

結果小多的8個最相似名人中,有7個都是美女...榮登最像榜首竟然是濱崎步,相似度高達72%,第二名也是超級名人宇多田光...

呵,玩過了小多來試試看爸比的。真是令人害羞的結果...最相似的名人竟然是我的超級偶像金城武,相似度也有66%,但是...最相似的8人中,除了我的阿武哥外都是美女...

玩完了爸比的,公平起見也要試試自己的照片。左挑右挑一定要挑一張好看的,獅子座愛面子的個性我不可以丟臉!

於是有了下面的結果↓

ㄜ...雖然我最像的名人是我喜愛的廣末涼子,但是怎會跑出兩個男生...大大受創中一個還是洋基隊的松井秀喜...大大受創中...

你問我他是誰?他是我們台灣之光阿民仔的好戰友,老公說他的別號是...嘎機拉登登登~登登登~登登登登登登登~!(嘎機拉背景音樂)

‧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玩玩,要跟我分享你的結果唷~ 人臉辨識系統 (需登錄為會員)

‧兒子試出來的其他結果:

另一張..竟然變成網球金剛威廉斯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