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日下午全家睡完午覺,一起到大佳河濱公園走走。

濃濃秋意的午後,河濱公園吹著透清涼的風,擔心小多會太冷...就把有帶的衣服全讓他穿上了,就成了「短褲+長襪+嗶嗶涼鞋=搞笑的混撘風」

應該是正在長牙的關係,一路上奶嘴不離口...努力咬用力啃...

沒有了奶嘴...就開始啃手手...你看你看...小指頭都翹了起來!

 

在河濱公園,一堆狗狗、小朋友在草地上奔跑,但是小多對於草地望之卻步。一直到水泥走道上,膽小鬼小多才敢開始放開走路...

走到後來...還是要媽咪抱抱!難怪媽咪的手臂越來越粗壯了!這個手臂打人應該很痛吧...(握拳中)

↓這一張像不像在拍雜誌呀...

我看到了動人的父子情...媽咪拍的不好,但是還是想分享這些許的小感動。爸比帶著小多看天上的風箏、飛機和美麗的飛機雲,小多也認真地聽爸比解說...興奮地大叫...

 

小多很愛看飛機,大佳河濱公園距離松山機場很近,小多看飛機起降看到獃住了!

 

今天匆忙跑出來玩短短一小時,感謝爸比在勞累工作之後帶我們出來走走,下次要多一點時間讓小多奔跑,我也想騎腳踏車載小多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