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台小小的小機器,是我在秋葉原逛電器街的時候的成果,原本一直猶豫要不要下手...最後受不了利維先生的勸敗而把它帶回家,因為我愛吃冰咩...

在決定要買之後,請了店裡帥帥店員幫我拿一台...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,店員並不急著要我結帳,很有耐心的把東西從盒子裡拿出來,然後仔細解說使用方式,確定我懂得怎樣操作之後,才問我要不要買...真是舒服的服務呀!所以更加促使我把鈔票掏出...

這台原定價是7,000日幣,我入手價格好像是4,980日幣,應該算划算吧...

操作非常簡便,使用電池所以不用接插頭,反正就是把所有材料放進去,然後按下黃色按鈕讓他均勻攪拌,之後再放進冷凍庫裡就OK啦!隨機還附上簡易的食譜,材料也都是隨手可取得的食材,EASY啦!等天氣熱一點再來試玩吧!最近太冷嚕(抖)...台灣的18度比日本的10度還要冷,冷到骨頭裡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