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多會叫爸爸了,不過他比較新潮...說的是法文「PAPA」。

有一天在停車場,我又繼續教小多說「爸爸」,小多煞有其事地跟著我發音...最近就開始愛上說「PAPA」,而且看到阿達也會開心地叫他「PAPA」,阿達應該很高興吧...我要加強訓練教他叫我「媽咪」了,要不然「媽媽」和「ㄇㄢ  ㄇㄢ (吃東西)」都很難區分哩!

還有...在前幾天,小多突然拍拍胸口,用很標準的國語說:「怕怕。」疑?從那兒學的呀?不管他從兒學到的,小多那種認真的表情,超可愛的,阿達還說應該要教他說:「驚驚」(台語)會更可愛。

昨天在公園裡聽到選舉造勢放的鞭炮,小多竟然拍拍胸口跟我們說:「怕怕。」真不知道小多是真的知道「怕怕」的意思還是只是巧合?我們都被嚇到了...(笑)

最近小多迷上的字彙是B和P開頭的音...也開始愛鬼吼鬼叫嚕...我們耳朵不得安寧哩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