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小多越來越會講話了,有時候像一隻鸚鵡,學著人說話的尾音重複疊字,最近的搞笑言語有

 

01.「凍蒜」:會跟著人舉手喊「蒜」!

02. ABC:只要說A~B~,小多就會露出小小牙齒大聲說:「C」!

03. OneTwoThreeFourFive:心情好的時候會跟著Dora用英文數數。

04. 公共汽車:看到公車,他會大聲喊「公共」!當公車遠離,小多會有禮貌地說:「共拜!」

05. 媽咪:「小多說好~」,稚嫩童音:「好~

06. 會說便便和臭臭,但是常常騙媽咪。

07. 小多新絕招:

「小多,小雞怎麼叫?」

bibi~

「小狗勒?」

wan~wan~

「貓咪呢?」

「ㄋㄧㄠ~

「恐龍呢?」

(可愛低吼聲)

「那小多呢?」

「右~(舉起右手)

 

小多也出現很多搞怪行為讓我們常常啼笑皆非。

01.    DORA時遇到廣告,小多會伸出小手悲情地喊著「DORA~」,附贈一滴眼淚。

02.    每天睡覺前,或起床後,都要繼續悲情地喊著:「爸爸~」或「ㄇㄚˋ~」。

03.    偶爾到鏡子前面練習假哭。

04.    掀起衣服露出肚臍,不斷用肚臍去感受所有物品的溫度,並喊著「ㄋㄟ ㄋㄟ!」超變態。

 

距離2歲只剩下一個月了,時間過好快小多也變的像個古靈精怪的小男孩一樣,搞怪行為常常讓我又氣又愛。

 

寶貝小多別跑太快,要記得回頭等等媽咪和爸比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