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大肚肚眼見就要邁向第六個月了,雖然是大起來等,但是仍然是不習慣也抓不到這超級大肚肚的距離。

是錯覺嗎?覺得懷小樂肚肚比懷小多要來的大,腰也提早開始酸痛,挺著肚子對我來說已經是是很大的負擔...


↑翻出95年拍的照片,之前懷小多時候的肚子,那時候已經9個多月快生了...肚子才這麼大...

 

可是,還不到六個月耶...肚子還會比現在大更多,到時後怎麼辦?小樂和我都不喜歡脫腹帶,因為只要有東西壓到我的肚子,小樂馬上舉起雙手或雙腳往那個地方踹踹踢踢...超暴力又敏感的。

 

 


↑現在的肚子,才6個月肚子快要跟之前一樣又大又圓了...(泣) 
不過,這次懷小樂卻沒有黑色素沉澱,肚子中間沒有黑黑一條線唷!

因為不大會抓距離,而我又是個迷糊加上蹦蹦跳的媽咪,常常不小心讓肚肚差點被門夾,要不就是用肚肚頂到別人。

這天心血來潮想來烤餅乾,慘劇就發生了....

太久沒烤點心,又錯抓距離...我潔白的肚皮就遭到烤盤無情的火吻。

唉呀!!真是痛呀!

阿達要我趕緊冰敷,還一邊擔心冰敷對小樂會不會有影響,只見小樂狂踹我冰敷的地方,她可真是一名性情烈火的女子。


大肚肚和破皮的傷疤...


雖然餅乾很好吃,但是我的肚皮已經破了一個大洞。(淚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