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16日產檢,小樂已經29週又3天了。

從懷孕到現在,我雖然只胖了6.5公斤...但是今天醫生和護士都提醒我,這個月胖太多嚕...>"<在超音波下,看到小樂肥嘟嘟的臉,真的跟小多好像唷...

小樂現在已經1360公克了,跟我的預期大小差不多,每天努力喝雞精吃維他命,就是希望讓她能長大一點。(可是剛剛翻一下小多的體重,30週就1700了耶...我要再加油!)

 

小樂的胎位已經到達就定位,所以每次豪不客氣踹我肚臍這一塊地方就是他的小腿沒錯!

最近也開始覺得大肚子在夏天越來越痛苦的負擔,呼吸越來越喘...手腳也開始水腫,醫生是說第二胎的水腫會比較早,因為子宮下墜的時間比較早,建議我用拖腹帶支撐大肚子,但是上一胎懷小多的時候用了很不舒服...

而且...現在肚臍竟然凸出來了耶!!懷小多的時候,肚臍頂多是被推到變平的,這次在小樂的加持下,慢慢低...慢慢低...往小凸肚臍發展...剛好,趁機把肚臍清洗乾淨...

昨天量了一下,大肚肚已經邁入40吋大關,上次量是26週多,也才38吋...短短3週就這麼拼命撐大...,會不會到9月多我就沒有孕婦裝可以穿了呀?

網路上找到這個網站可以秀寶寶和預產期等資訊,但是Yahoo部落格限制無法直接連結...真是可惜呀...

http://babystrology.com/tickers/baby-ticker-glass.swf?parent=Ann&year=2008&month=10&day=30&babycount=1

預計,10月中卸貨,加油吧!小樂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