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墾丁回來好幾天了,還是覺得...帶小多出去玩真是比上班還要累。

累歸累,雖然小多長大以後應該會忘記,但是覺得對我來說是很珍貴、美好的回憶。在高鐵關門的前一刻,我們驚險地搭上了高鐵,這是小多第一次搭高鐵...我還特地幫他帶了他的寶貝高鐵。 
 
出發搭高鐵嚕!看看窗外風景...


 
膽小鬼小多一路上一直問我:「媽咪,高鐵會轟轟嗎?火車會轟轟...那高鐵會不會轟轟呢?」果然,一過山洞...小多就摀住耳朵...很害怕。 
第一次搭高鐵唷!好開心!

抵達左營後...竟然是直奔墾丁,還好在中間休息時跑到便利商店買壽司給小多吃,要不然殺到墾丁都已經是3點多了...這時候小多早餓扁了,真的很搞不懂為何要這樣排 ...
雖然還沒吃午餐,先吃吃綠豆蒜...
 
然後是傳說中的「海角七號」之旅。
對於這部片,看過以後我並沒有很深的感動...但是行程這樣排我們也就這樣走嚕...大家也就看看吧!
 
海角七號

 
傳說中的...阿嘉的家,小小的屋子前擠滿了人,旁邊有 個郵筒讓大家寄信回去...

 

這是西門,也是海角七號著名場景,重點是...今天天空很藍。

 
猜猜這裡是哪裡...這裡就是茂柏的家...門口還擺了板凳、月琴以及假石膏腳,讓人拍照做紀念...但是要付10元清潔費唷...

 
再猜猜這裡是哪裡...這裡是有子阿嬤的家,已經是有100年歷史的古蹟的房子...

 
電影中有子阿嬤就在這門後面...


 
終於走完海腳七號行程,接下來是到出火。

到了出火,阿姨烤棉花糖...
出火現在還有規畫完善的步道,上一次來的時候這裡還只是路邊會冒火的小坑而已。
 
棉花糖給小多吃,只吃了一口他就不要了....

 
跳高高!

在出火觀光客真不少,小多馬上跟一群香港觀光客變成好朋友,開始跟他們玩跳高高照相遊戲...只要喊1...2...3...,小多就會跳高高讓我們照相,照出來的照片真好玩!

接下來又繼續來道關山夕照,讓我回想起以前「年輕」時來到這裡的種種...還跟同事笑說某人開車撞倒入口小柱子的事。(我已經該忘記事誰了...)不變的,依舊是這裡美麗的夕陽...一轉眼就過了10年...(蹲在角落畫圈圈)

上次到這裡是大學合唱團的外地呢...

天空很快就暗了,我們來到這三天的落腳處─綠海棧,昏暗的夜晚完全看不到外頭風景,也因為舟車勞頓的疲憊讓我忘記檯頭看看星星。房間的風格非常有趣,特別是...廁所沒有門!!

這是我們這三天的家

 

這是小多的最愛...大浴缸,這幾天小多都窩在廁所裡...

一到民宿...小多直奔浴室想玩水...


這次旅行,深深感受到沒有交通工具的不便...尤其是用餐...第一天到晚上10點半才麻煩同事幫我們帶晚餐上來...我們真是苦命呀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