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下榻的民宿,是選擇了以前很少到的地方-頂埔路的民 宿,頂埔路上是一大片的草原,據說綿延到龍磐草原呢!而 我們住的這間是「綠海棧」

 

民宿的象徵物:風車。
 
一上到頂浦路的山坡上,就會看到這個風車望著草原,綠色 的目草尚未收割,隨著微風搖擺,果真像是一片無際的「 綠海」。藍天、綠海以及顏色分明的風車形成一副很美的圖 畫,讓人忘記自己試身在台灣...而小多現都不時還會提 起:「我想去風車的家玩...」看來這個民宿真的給他很 深的印象...
藍與白,強烈對比的顏色。
 
天空藍的好清澈...
 
隨風搖曳的綠海。

民宿有提供早餐,原本以為只是個美而美三明治+奶茶之類 的,沒想到是如此豐盛的美式早餐,而且小多也有得吃唷!
我們豐盛的早餐,有生菜沙拉、熱狗、蛋
 
看著這樣的景色用餐...真是愜意。

 
民宿裡到處都是木頭貓咪...

晚上可以躺在躺椅上望著滿天星斗。

房間都用可愛的顏色布置....

坐在搖椅上搖呀搖...舒服讓人想睡覺...

民宿的狗狗也睡著了。

配色真的很可愛!

這是櫃檯...

小徑

很有南國風味的雞蛋花


整體來說是很優質的民宿,我們光是在這裡就花了很多時間玩耍...而且老闆和管家對於我們的需求也都盡力幫忙,因為我們沒有交通工具也帶給他們很多麻煩...真是不好意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