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310 框.jpg

最近季節交替之際,小多過敏的現象更嚴重了...每天起床打完噴嚏就流鼻涕,眼睛鼻子癢癢癢...猛抓不停...帥帥電眼都變成蓮霧眼,唉,大人看了都心疼...

 

趁著小樂週歲回新光健檢打預防針,也幫小多一起掛號看過敏好了。進入診間,小多直喊:「我不要看醫生啦…我沒有生病…」,林醫生很重視小多過敏問題,看診時一直問爸比過敏狀況…感覺好像一人掛號看全家,正如我預料的,醫生建議小多抽血檢查驗過敏原。

接著換小樂健檢,只聽到小多在診間喊:「妹妹,加油!妹妹,加油!」連護士都笑了…

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,小多要去抽血了。小多上次抽血是6個月大時的事了,我心想…小多應該會哭倒整個醫院吧!

所以爸比和我決定兵分兩路,比較威嚴的他負責壓制小多抽血,我負責帶小樂妹打預防針。沒想到,抽血過程比想像中順利…小樂的預防針還沒打完,就看到小多含著眼淚出現在門口。

爸比說:「小多比我想像中勇敢。我以為他應該坐上椅子就開始哭了,沒想到沒有…一直到針扎進去他才開始大哭,因為要抽5cc,他的血液又流的很慢,抽了好久…真的辛苦他了!」

「然後一抽完,小多就含著眼淚說:『爸比,我的遙控車哩?』,因為我答應他勇敢抽完血我買遙控車給他…」

於是,等小樂妹打完針哭完後,全家殺去天母SOGO幫小多找遙控車。

這台紅色保時捷(誤,應是法拉利599,就來到我們家,這個小多用鮮血換來的新禮物…雖然我覺得是他爹比較想要玩的吧…

IMG_1306S框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