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M群媽媽們迷上手作,從羊毛氈→打毛線→不織布→拼布→刺繡...等等,幾乎每週都有新玩意的出現與討論。

我是很懶得拿針線慢慢縫的,所以選擇了羊毛氈與鈎針,這些是比較不需要用慢慢畫慢慢剪再慢慢縫的功夫,可是這天,麻糬媽咪買到了麵包超人不織布製作的書,一眼看到這本布書就很想作給小多玩。

花了3天,終於把第一頁完成了!這是半成品,尚未裝上時針與分針,小多說這是「麵包超人太陽」。

麵包超人布書

好了!鼻子裝上時針與分針,小多才說這是時鐘哩...

 麵包超人布書

這小子拿到新玩具可是開心的很,還自己一個人自言自語說:「現在幾點了呢?八點...現在幾點了呢?九點...」

麵包超人布書 麵包超人布書 

疑?!小多露出發現新大陸的表情...難到...發現時鐘後頭有什麼了嗎?

麵包超人布書

怎會露出很不削的作噁貌呢?

麵包超人布書 

阿哈....原來...背面縫成這樣...醜翻啦!

麵包超人布書  

初步作完第一頁的心得,就是...我手快廢了啦!我笨笨地把數字的圓片先縫上去才繡數字,這樣兩層布超厚,有夠難繡...以後我一定要記得,先繡完再縫上去耶...(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