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麻薯媽巧手作出來的布球,愛湊熱鬧的我所以也來動手作作看吧!那我要做甚麼圖案呢,看到最近大家又開始瘋狂蒐集小7的貼紙,就是為了換到OPEN的玩具...乾脆自己來作OPEN好了。

先利用伊拉死崔特劃五角型(還好M群善良的媽咪們提醒我不是六角形...差點作錯),他們說作7公分大的五角型,沒想到我誤認為是「每邊7公分」長,所以完成了一顆超級大球。

IMG_1699.JPG

總共12片的縫片都作完啦!

IMG_1701.JPG

這是條碼貓~

IMG_1702.JPG

OPEN醬特寫....縫的有小一點,又偏高,下方留的一片空白,我也懶地縫OPEN!

IMG_1704.JPG

然後把他們組裝起來~

IMG_1706.JPG

完成!塞棉花...說到塞棉花,這顆球大到竟然把家理所有棉花都塞完還沒裝到一半...M群善良的媽咪們建議可以塞塑膠袋,哇哈!家裡啥都沒塑膠袋最多,就指揮爸比狂撈塑膠袋,沒想到...家理塑膠帶也塞完了,球還是沒滿!

IMG_1707.JPG

最後終於塞滿了,卻作出一顆超大、超硬、可以殺人於無形的凶器,被砸到比躲避球還痛....踢到門可能會凹一個洞...

IMG_1708.JPG

不織布縫藏針縫我真的很不會縫...縫得亂七八糟...還好球的接合我還偷吃步用透明的魚線縫哩,這樣手拙才不會發現!

IMG_1709.JPG

兩個主角來張特寫吧!

IMG_1710.JPG

小多對這顆球的熱度...大約5分鐘,5分鐘後...他就變成一個大型「定ㄉㄟˇ」的巨大障礙物....躺在我家地上妨礙爸比吸地板了。

IMG_1716.JPG 

[大家來找碴]有發現本篇文章哪裡有問題嗎?

哈...我明明是作OPEN醬布球...照片上的字卻放「麵包超人」,真的昰中毒太深腦袋不清了!

=OVER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