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同事問我,可以做一隻PEN將嗎?於是...我就開始試試看了。

沒技巧沒技術的我,移動手才發現...邀瘦唷...這小子頭頂上的彩虹還真難戳,戳越覺得像阿美族的公主。胡戳亂戳,還換了一個5短身體後....終於,把他戳完啦~

臉的表情真的很難...

DSCF1508.JPG 

原來,OPEN是有尾巴的...還好即時想到去調查。

DSCF1509.JPG 

周小多與OPEN將,他一直很堅持要我拍OPEN的屁股...

DSCF1504-tile.jpg 

這次還是用鋁線當骨架,所以手和腳是可以凹凹凹...可是小多一直想凹他的頭,說要他鞠躬說「妳好」~嗚...這樣下去頭會斷呀!

周小多馬上運用他的聖誕禮物來幫OPEN看病。首先,用聽診器聽聽看媽咪努力戳大的肥肚肚...

DSCF1647.JPG 

來,打針嚕...不痛不痛...我教你要這樣打...

DSCF1648.JPG 

看完兩光醫生了,連小OPEN都說讚!(看到夢幻的大拇指了嗎?我也沒看到...)

    DSCF164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