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多樂爸說的:「小多每次上車都會哈啾哈啾猛打噴嚏,因為車中落塵讓他敏感的小鼻子直接反應...」

所以基於以上理由,明察暗訪各大評論,看中了這台:SANYO車載用小型空間清靜機
此次敗家稱為:都是小多過敏惹的禍之敗家三部曲

01.JPG 

感謝米雪兒協助我們從遙遠日本帶拜了這台小玩意兒,今天這個小東西終於入手了!
小巧包裝外盒上寫著:用水把空氣洗乾淨~嗯,真的嗎?

這台是利用電解自來水生成的「電解水」來除菌,這是霧狀、非常維細的分子可以對空氣中的浮游細菌、病毒、異味、花粉有抑制效果,就像是「病毒洗衣機」一樣,經過淨化電解的霧氣一分鐘之內,可以在大約 6個榻榻米大的房間蔓延。只用水就可以,沒有使用任何藥物,所以是安全的!

小多看見爸比的新玩具,就要求要跟他的大拇指合影 。

03.JPG

小多鬼鬼祟祟觀察我們要幹嘛,爸比很興奮地把他們打開來研究一番...

04.JPG 

借用官網相片,裡頭除了基本的車用插頭以外,還附有一個給電台和家用插頭,所以除了在車子裡之外,家裡小空間地方也是可以使用的。盒子裡還附有三根吸水棒、消毒用品一份(消毒噴出孔用)。

 

瞧小多興奮的模樣...放在給電台上也是小小的。

05.JPG

水就是放在透明的容器中,然後會有吸水棒將水吸上去,裝水100ml大約使用3天(每天大約開車1.5小時),而我們使用的水是愛惠浦淨水器過濾過的水。

07.JPG  06.JPG

實際來使用看看。插上電,開關是在上方的旋轉蓋,把旋轉蓋轉開露出噴孔,霧氣就開始冒出來了,還有泛藍色的燈光挺美的,操作簡單吧!而且這種開關有個好處,關閉起來沒有使用時出水孔不會積灰塵。

08.JPG 09.JPG

在車上使用,因為是設計可以擺置在杯架上,所以非常不占空間...只是飲料要少擺一杯。

10.JPG

打開開關後,霧氣很快地充滿整個車內 ,原本以為也是過敏性鼻子的我會不會對這股濕氣感到不舒服?結果並不會耶,只有在第一次可以感受到一股不大一樣的濕潤空氣通過鼻腔,之後就已經感覺不到空氣有啥異樣,重點是,小多在車上打噴嚏、目視之處看不見漂浮在車內的落塵...深深覺得,耶...還不賴咩...

11.JPG  

據說,日本很多計程車司機也開始使用這一類產品,相信比較長時間待在車上的人感受一定更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