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氣象報告,心情也跟著是七上八下,看來讓小多第一次睡帳篷的計畫可能要取消了。但是爸比和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還是殺上山,把全部家當都扛上小雷,小多也感染到要出門的興奮,一張嘴沒停過不斷狂問...

小多:「媽咪,我們要作什麼?」
媽咪:「我們要去露營...」
小多:「去哪裡露營?」
媽咪:「新竹...」
小多:「爸比在作什麼?」

爸比:「我在搬家...」
(看到棉被都出現了,真的感覺好像搬家)

看著爸比下了決心連炊事帳都叫小雷扛來了,我想今天應該不會是一日遊吧!(事後證明,炊事帳用不到...)

拖著有點破病+許久未暈車的身子,跟著呷飯團的猛男、靚女們前往露營地點:瓦度的家。可能是太久沒有出遠門,或者是身體不舒服的關係,以前去巴棍覺得挺近的呀,怎麼這次搖晃了好久,覺得路程怎麼那麼遙遠呀...小多也一路上不斷問「到了沒~到了沒~」

終於,終於...我們終於抵達到營地。

IMG_3249.JPG

這也是小雷首次露營,雖然身沾泥巴依然閃亮!(爸比,我夠狗腿吧!)

IMG_3250.JPG

這個營區主人整理得很舒適,還有一個大棚子讓我們躲雨、辦桌流水席。

IMG_3251.JPG

雖然很久沒露營了,依舊不變的是...大家一到就馬上起爐灶,又是從下午茶辦桌到宵夜。

IMG_3253.JPG

馬克的烤雞旁邊已經圍觀一群人監督是否烤焦...

IMG_3261.JPG  

而我又準備了搞岡的「大阪燒」,當我決定開始動手時...雖然剛開始都被小朋友秒殺,但是其實3/4的人都已經吃飽了,所以後來又帶一堆材料回家。下次我絕對不要再準備這種要一份份慢慢煎的東西啦...煎到我自己都餓了還沒煎完...以後應該要學習像咖哩飯之類的,一次一大鍋,over。
不過,老實說...真的挺好吃的耶,不是我吹牛喔!

IMG_3270.JPG

小多狂喝果汁,後來還因為果汁的事跟我吵鬧...
厚...他今天變的超級歡,跟小朋友玩的時候就不會鬧脾氣,回來面對我就一直發脾氣...真是無言。

IMG_3289.JPG

瞬間早上了。(爸比沒認真照相)

爸比等待Stone煮好喝咖啡,這時我和小多還在睡。

IMG_3290.JPG

 乖巧又可愛的狗兒。

IMG_3297.JPG

是低~你沒看錯,這是露營的菜色...誇張吧!

IMG_3302.JPG

雖然沒有吃到,還是覺得一整個誇張...不知道下次會出現啥...

IMG_3304.JPG

爸比突然想到,還沒幫小多和帳篷拍紀念照...趕緊抓去拍。
小多昨晚睡得非常熟...除了說三次夢話嚇醒他爹娘之外,一切都很好...

IMG_3309.JPG IMG_3311.JPG

其實來露營,對我們來說是一種放鬆,我整天都沒看到他的影子,只知道他在玩。因為有很多小朋友可以讓小多勾勾纏,只遠遠看到小多小小的影子不斷跟著許多大哥哥大姐姐屁股後面跑,邊大聲喊叫:「跟我玩啦~」,或許他的年紀不夠大,許多遊戲他無法參與(只會搞破壞),所以連他作夢時都喊:「跟我玩啦~」的夢話。

老實說,已經習慣隨時盯著他一舉一動,放牛吃草的滋味我很難習慣,三不五時就一直問爸比:「小多哩?外面有沒有下雨?那邊會不會危險....」然後也不斷叮嚀小多:「小心喔!不要用跑的...不要跌倒...不要...」一整個就變成一個嘮叨的媽咪,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...

真的,無法完全放心與放手。

一早,小多就緊跟著BALA家的哥哥姊姊一起去抓蟲。
小多還是飛機不離手,連睡覺都要飛機陪他睡。

IMG_3314.JPG

小哥哥驕傲地說:「我只帶2隻蟋蟀一隻蝗蟲回家...其他我都放生了~」(事後偷看到被媽媽全部放生)

IMG_3315.JPG

三個小朋友認真研究觀察蟲子...

IMG_3316.JPG

IMG_3317.JPG

IMG_3318.JPG

露營對他來說是可以跟很多的小朋友一起玩,他一整個玩瘋了...

IMG_3323.JPG 

【看看其他人的紀錄】
Joy's Life 
小余&星筠的旅遊記事
HAPPY麻的奇摩
皮皮的部落格
我家有三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