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都拖很久,多樂媽妳到底在忙啥?那是...因為...多樂媽墜入手作深淵...
所以...就這樣吧。

 首先是相約BBH拼布玩系列...

一開始作就停不了,就給他一直相約下去。不過目前有稍微煞住車一下,先做點別的...就是跟著Fanny腳步準沒錯。

接下來是章魚帽,別被靈芝草人周小多無辜的眼神誤導,這頂帽子是小樂的,他只是暫當麻豆而已。這頂全部都用機縫,機縫速度挺快的,也讓自己練習轉彎...感謝多樂爸愛心贊助的生日禮物。

接下來是療癒系小象系列,因為我怕我再不做...之後想跑小象趴趴友就不給我跟...(抖)

本月與布和永樂市場的感情越來越濃厚之外,也開始著手進行手工皂試作。下面是第一次自己喇無人幫忙的皂:渲染失敗香茅艾草母乳皂,哈!一公斤皂才消耗我1包半母乳...看來我還有的喇...

以上,就是我最近在忙的事...所以,我可以托稿吧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