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與異性友人單獨坐捷運椅子的小樂,真是害羞又緊張。

01.jpg

感謝豆娘推薦,讓我們有機會一嘗好吃的豬排飯。周小樂一到餐廳就進行她的SOP標準化流程:脫鞋→爬上沙發→ㄋㄟㄋㄟ→躺下→喝光。杏子豬排的飯真的好吃,讓喝飽的小樂也吃了好幾口飯,還抓著豬排直接啃來吃。

02.jpg

吃飽飽之後的小樂要做啥呢?當然又進入另一套SOP流程:嘴嘴→被被→倒地睡。

DSCF4277.JPG 

這群7大7小吃飽喝足後,就前往今天目的地:自來水博物館。

今天的天氣很舒服,沒有豔陽高照又有徐徐涼風吹來,我們選擇一進門口就看到的淺水池玩耍,小樂玩到欲罷不能,玩到回家時間到了還不肯離開,最後一個才上岸。
首先是家裡帶來的:麵包超人小水桶,小樂小手提著它到處去逛街,還不停撈水中的樹葉與落花。

 

03.jpg

接下來提著芯語家的紅色水桶到處去探險,想自己去撈噴水池裡的水又怕被水噴到臉。

04.jpg

撿樹葉、撕爛樹葉丟入水中...一直是小樂最愛的遊戲,看她靈活的小手不停地動作,好可愛。

05.jpg

Q比佳的游泳圈也吸引了小樂的目光,初次套上泳圈的她還搞不清楚這個要怎樣玩,所以套著泳圈又繼續撕樹葉了。

06.jpg

麻糬媽也來「小人水中放鬆度訓練」,看看小樂是否跟冠冠一樣神勇不怕水。小樂的神情雖然有點緊張,但是在水中的下半身可是很放鬆的呢!

07.jpg

喜歡到處探險找樂子,東跑跑西爬爬,完全不理會她的老娘在哪裡。

08.jpg

跟路人甲也可以變成朋友一起玩,用小小雙手體驗不同的水流與觸覺,認識這個世界。

09.jpg

一屁股坐在水中用水瓢裝水到水桶,這樣也玩了很久...

10.jpg

更愛拿水淋在媽咪大腿上,欣賞媽咪哇哇叫的場景。

11.jpg

趁著大家準備勞跑時抓到了被遺忘的球,趕緊再玩一下。

12.jpg

接下來就要來介紹小樂今日玩伴。

DSCF4321.JPG 

 型男一哥:小喆。毫不畏懼地體驗大自然...卻害怕入水玩耍,是今天最早上岸的人。

小吉吉.jpg

臉如其名:Q比。跟著小樂撿樹葉撿花朵,還一起研究下水道系統...

Q比.jpg

我很乖,沒在水裡尿尿喔!

Q比尿尿.JPG

獨立自主新女性:小品。今年11月就要當姐姐了,很乖在水裡玩耍不讓大肚媽咪擔心。

 小品.jpg

新同學:芯語。健壯黑美人一玫,完全感覺不出來是跟小樂同年齡的說...很愛交朋友,馬上就跟路人甲乙丙熟碾地玩在一起。

芯語.jpg

水中蛟龍:冠冠。很享受玩水的時光,從頭濕到腳完全貫徹了玩水的真諦。

冠冠.jpg 

溫柔小男人:輔輔。衝浪裝扮感覺很厲害...但是最後卻不小心吃到水。

輔輔.jpg

還有一群辛苦的媽咪...為了讓小人能快樂遊玩,每個人都下海了,忙著在水裡撈小人,真辛苦了!

媽咪.jpg

平日的自來水博物館空空蕩蕩,與假日的洶湧人潮差異真大,小人們在這兒可以好好享受清涼的下午時光,真棒!

【看看其他同學的Blog】
◎【冠】麻【妤】糬の天地:
【台北】玩水樂
◎ 來盤豆腐吧..:走走走去自來水博物館兼吃豬排~2010-09-15
◎✿ Cindy Baby✿:[趴趴GO] 杏子豬排+自來水園區-趴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