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記在哪裡看到的:「女兒是媽咪的大芭比娃娃...」
沒錯,我深深認同。
自從周小樂在我肚裡3個月大開始,一踏進童裝店就是忙著挑選女孩的衣服,一邊叫著:「我的天呀...這件好可愛!那件好讚...」之類的。完全忘記看變化不大的男童裝,誰叫男童裝不是T恤上的車車換飛機、飛機換挖土機...變化真的不多。女童裝從顏色到樣式就是無敵可愛的啦!

所以呢...當我的裁縫機入手,就開始幻想要來幫女兒做些543。

首先,完成的是小斜背包。因為幫周小多做了一個車車包,果然小樂吵著也要...哀,生兩個小孩就是一定要有兩份東西。
利用上次發現的可愛藍色小花花了一晚趕了一個較小的包給她,但是好像...背沒幾天她又不愛了,哀。

小樂的花花斜背包-horz.jpg

接下來是繼續用小花布做帽帽,這一頂帽子...周小樂完全不戴,所以呢,完全沒有她戴著的照片。 周小多又犧牲了...

藍色小花章魚帽.jpg 

接下來是熊熊帽,把剛學到的俄羅斯刺繡好好地應用了一番...帽子也挺有質感的,只不過布料比較厚,要入冬再戴會比較適合。
嗚,這頂周小樂依然不愛。

DSCF3835-horz-vert.jpg

接下來是媽咪洋裁初體驗,試著自己摸索進入洋裁階段。
這件原本是100公分小姐姐上衣的版,我想剛好讓小樂直接當小洋裝。
呼,終於有東西小公主喜歡的哩!看她穿著好可愛!

DSCF3972-horz-vert-horz.jpg

我真的是學人精,看Q比媽麻糬媽都完成了這個斜背包,所以又跟著做想給小樂背。(感謝Q比媽的教學、麻糬媽的版型)這次作的成品自己也挺滿意的,配色紅和白很美,而且把偶然發現的好看織帶也用上了。
可是...可是...嗚.......... 她又不喜歡了。

IMG_4193-horz-vert.jpg

過了一天再嘗試讓她背背看,用「照相」名義拐騙果然有效。但是,效力只有一晚,隔天又回到我手上了。
她‧不‧喜‧歡。

P19-09-10_19-tile.jpg

沒關係,媽咪越挫越勇。

日本網路上已經研究很久(因為日文太爛了)的這件蛋糕裙,終於有勇氣開始嘗試。花了一天摸索,基本上裙子部分都懂怎樣做,但是在腰部分就是看不懂...就開始假勞,自己憑感覺亂作,耶,莫名其妙也完成了!

DSCF4470-tile.jpg

當天迫不及待帶去讓小樂試穿,一看到她又跟我說:「不要不要!」 又碎了,沒關係,媽咪臉皮厚...

「小樂,我們穿穿來照相~要不要?」
「要」

然後小樂就跑去搬椅子準備坐好擺POSE照相...
看她翹翹小屁股,真的超級可愛...

DSCF4477-tile.jpg 

沒想到隔天家族聚會阿嬤就讓她穿出門...(上面的水消筆記號線都還在哩)
可愛可愛啦...

DSCF4485.JPG 

媽咪大滿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