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很感謝能搭上【仙人掌‧拼布手作】的分享列車,讓我有機會可以做出這麼可愛的後背包。
仙人掌的教學寫的非常仔細與簡單,讓新手在製作上還算得心應手,急性子的我又趕趕趕把包包很快做完了。

剛好之前在喜佳看上的機器人火車圖案布可以派上用場,果然做出來效果還挺不錯的呢!(自我感覺良好中)

DSCF4598.JPG

袋蓋上緣也有一輛小火車...

蓋袋.JPG

嘟嘟~冒著煙的小火車要開往那兒呢?

DSCF4599.JPG

前面有個大口袋,可以塞很多東西哩!

DSCF4607.JPG 

袋子的背面,遍佈機器人和火車,背帶我用了鉚釘固定比較牢固。

DSCF4602.JPG

兩旁側邊的口袋可以裝的下小多的水杯與保特瓶...

DSCF4603.JPG

裡面部分也挺大的,這次我很乖,沒有「假勞」又加一些543...

DSCF4606.JPG

袋底當然也是機器人的天下啦!有加上PE版,這樣裝了東西就不會垂垂~

 DSCF4608.JPG 

特地去買了四合扣,還好沒有釘失敗...嘿嘿,我釘的比喜佳的小姐還優喔...(再度自我感覺良好中)

DSCF4605.JPG

可是呢...可是呢...

在製作過程中周小多一直跟我強調:「我不要!我不要!我不要!我不要!我不要這個包!」

多樂爸還東騙西拐,他還是說:「我不要!」
算了,很多時後都是媽咪作高興的,小人根本不領情,還想這個包乾脆賣掉好了...
(一廂情願中,手工那麼爛應該沒人要買吧)

今天周小多上學前還是強迫他背一下讓我照相...

DSCF4596-horz.jpg

周小多,你不要就算了,哼!
(這個媽咪竟然在跟小人賭氣中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