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沒錯,小多首次掛彩...還頗慘烈的。

今天PushBike溜小孩處女秀來到了「內湖運動公園」,這裡真是嚕車好所在,空曠、人煙罕見、安全(笨小多還是掛彩)、該玩該有的設施應有盡有,唯一缺點是...對不會開車的我來說交通比較不方便。

能夠盡情嚕車,小多是最開心了!尤其這裡還有他最愛的....飛機。

每看到一架飛機飛過藍天,他都興奮大叫,還強力要求周遭的大人小人都要一起看...

疑?既然那麼愛嚕車,又為何把車車都丟一旁了呢?

原來是有好玩的...

這裡也是極限運動的場地,所以小朋友們第一次看到這U型大「溜滑梯」就開心地玩起來了!恩,多樂媽也偷偷試溜了一下,其實頗舒服滴...難怪小人們都黏在這了。

丁丁小教練開始很認真示範怎樣把車車嚕上去...ANO尬意這平滑地板的感覺,一直在地上翻滾...

愛面子周小多輸人不輸陣...開始想學起丁丁嚕車。

anigif01.gif

大家乖乖排排坐在看什麼呢?  

原來是有大哥哥在拍攝極限運動的影片,正在大人小人面前露一手呢!真是帥呀!

好不容易把黏答答小人拖離開超大溜滑梯,終於前往遊戲區。小人們又看到了溜滑梯,就開始瘋狂玩起...

孩子專注認真的眼神最動人,冠冠在學習如何攀爬,一階一格一腳步慢慢地往上爬...

快要成功了,也不忘記給多樂姨一抹甜甜微笑。

還有小朋友想要把車車嚕上去...這個厲害!

小朋友玩夠了溜滑梯,穿過旁邊的大水泥管會來到哪呢?

嘿嘿,果然是小人天堂呀!原本以為小多不會進去玩沙,沒想到還是淪陷了...

嚕PushBike可以讓小人體驗在各種不同的地面嚕,感覺不同的地面有不同的摩擦和感觸,所以我叫周小多直接穿越草皮...

所有小人也都往草皮上嚕~~

這是....冠冠跌倒了,賴著不走?

嚕車車上樓梯也是周小多待學習項目...

後來,周小多的慘事就發生了...

飆太快的他媽咪跟本跟不到他,他就隱沒在要前往停車場的人群中。在我大聲呼喊後...只在斜坡道徹看見他在狂哭,額頭紅腫、鼻子掛著兩條鼻血,果然...受傷了。按照現場推斷一定是下坡騎過快來不急煞車就拿臉親牆壁了...

也好,受一點小傷他才知道下坡的危險性,以後才知道要學習控制速度。

原本擔心他不再想嚕車了,因為會害怕受傷,就幫他牽起車車,但是周小多卻繼續狂哭:「我要嚕車車啦~~~」

呼,看來他真的喜歡PushBike。

結束後,大夥又來到一間新的親子餐廳:Cafe Ballet - Baby Kitchen

整體來說,這間10/25才剛開幕的親子餐廳空間設計還不錯,只是在非假日時突然湧進我們這一大群...讓裡頭工作人員忙得焦頭爛額...所以啦...趕時間的我就無緣吃到他們餐點嚕,不過我下次還會再來拜訪。

餐廳的小庭園已經變成小停車場了,這樣都覺得壯觀了,那11/14的北區大會師70+台車車,一定壯觀!(期待ing)

【內湖運動公園】

地址:台北市舊宗路二段2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Cafe Ballet - Baby Kitchen

地址:台北市富錦街386號
電話:(02)2747-2346
營業時間:10:00-22:00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