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因為收到了緊急召集令,這天小多的松鼠班特別翹課...啊,不,是請假,來到了永和四號公園。

說真的,扛媽媽袋+3KG的小多號,真的是累死我也...一個小不點背了一個超級大袋子搭捷運,過往行人與乘客紛紛投以異樣眼光。

在永安市場站出口等喆媽時(喂...那位媽媽...約10點10分,9點50分還在家裡),就有很多歐巴桑開始來攀談,因為太好奇了,到底大袋子裡裝啥...苦命媽媽背的袋子裡裝的是這小子嚕車行頭啦!

在央圖台灣分館前遇到懿真,周小多就很嗨地跟懿真追逐了起來,當然,肉腳周小多追不上這金剛芭比...

 anigif.gif 

繞了一大圈,終於走到了823紀念碑,已經有好多小朋友很快樂地在舞台上嚕車,周小多隨即衝上去加入,上下舞台時他已經不怕這小斜坡,還不斷來跟我炫耀他很勇敢。

DSCF5607-tile.jpg 

在楊爸的一聲令下,小騎士們熟練地跟著楊爸奔馳~像母雞帶小雞一般緊追著。

DSCF5617-tile.jpg

再來是要拍攝開場畫面...由楊爸代領著小騎士們往前衝,不斷鼓勵小騎士們放雙腳~

DSCF5624-tile.jpg 

衝衝衝!

這不是李棠華,也不是太陽馬戲團,這是我們厲害的小騎士!

衝衝完後,大家來排隊過翹翹板和獨木橋嚕!從來沒看過那麼多小孩可以麼安分地甘願排長長隊伍...

正所謂...出生之犢不畏虎,所以周小多也加入了排隊的行列。
他沒想到他會畏懼迎面而來的小挑戰....

 DSCF5648-tile.jpg

遇到第一個翹翹板就唉唉叫了,所以結果變成...用牽車過翹翹板。

當然,過獨木橋時真是哭天嗆地...Q比媽還說:「從來沒聽過小多如此哀嚎...」(其實,我倒是常聽到...)

一臉驚恐、驚魂未定的小多,我只要求他在一旁觀察別的小小朋友怎樣玩。

每個小騎士都比小多年紀小很多,但是每個人都很勇敢+厲害,還不斷地重複排隊玩耍享受樂趣。

DSCF5650-tile.jpg 

後來,主持人來了...節目開拍,周小多早沒興去跑去嚕他的車了,愛湊熱鬧多樂媽也欣賞的未來童星的精彩演出。(精彩絕倫,非看不可!)

放一張正妹照,造福一下男性同胞眼福....雖然我不認識她。

娛樂節目欣賞完畢,捧腹大笑後,我轉頭一看...

挖勒...周小多啊,你會不會太享受了...你不會覺得讓比你小1歲半的懿真妹妹載你很丟臉嗎...

DSCF5666-tile.jpg 

懿真妹妹,真的辛苦你了...雖然周小多瘦不拉嘰...(鞠躬)

之後換小多載懿真,恩,還知道要交換。
但是小多邊騎邊大叫:「太重了啦~~~太重了啦~~~」
喂!沒禮貌!怎可以在女孩子面前說太重了呢...
明明就是自己手無縛雞之力,大肉腳。

後來就看到周小多的變通方法:用牽的...噗...真是...服了他!

充分享受翹課樂趣,啊,錯,是嚕車樂趣的周小多,今天雖然是肉腳膽小鬼,但是還是很開心的啦!

============

節目播出時間:11/27(六) 晚上8點,第31台:衛視中文台
節目名稱:移動星樂園

大家可以一起來觀賞喔!雖然應該不會有周小多啦,哈!

【播出片段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