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多樂爸要上班,早上起床後發覺外面天氣還不錯,想出去走走。但是要如何帶2個小人+pushbike+推車出門呢?之前超佩服懿真麻就是這樣出門,而且還是搭公車...所以我也想來挑戰看。

阿嬤說:「咁有法度?兩個耶...」我拍拍胸補:「安啦!捷運上下而已~放心啦!」

好了,出發了!知道要出門玩的兩個小人開心的很,小多還不停耍寶...

今天是這樣把Pushbike帶出門的,Pushbike長約90公分,把推車變成超大推車,還可以好好檢視無障礙空間。只是有點龐大身軀在稍嫌擁擠的捷運上有點不好意思...一直檔別人的路。

 

在捷運上一直猶豫要去中正紀念堂還是去華山嚕車好呢...後來一屁股坐上捷運的位子後,就開始度菇,好吧,那就一班車坐到底...去華山就好了!懶的換車了...哈!

今天天氣陰陰的,地上還有下過雨的積水,提醒周小多小心水窪後他就開心嚕車趣!

小多說,他正在走捷運軌道。

小樂說,恩,我的手指頭都在。

想要直接上木棧有點高,小多乾脆直接扛車...

DSCF5698-tile.jpg 

爬上了木棧後才發現旁邊有斜坡可以嚕上來,小多就超愛嚕這個斜坡...

大草坪前的小廣場非常適合嚕車,安全又寬廣...

兄妹倆就繼續上演...「哥哥慢一點,等等妹妹呀~」的你追我跑遊戲。

DSCF5705-tile.jpg 

啊!抓到妳了...(喔喔喔~好甜蜜的畫面...)

小多嚕車欲罷不能,如果遇到有觀眾,他就更嗨...

還嚕上了草皮...草應該不會被壓死吧...

周小樂也不是閒著,一直不斷被小男孩搭訕...

這時,有個哥哥跑來跟小多說:「我來教你騎車,我很厲害喔!」
周小多也很大方借出小多號、安全帽...讓這個哥哥嚕個夠。

大哥哥也很大方借出他的戰鬥陀螺給小多玩,也吸引了很多小朋友們...

以及觀察很久好奇的詹崴崴。
(啊,巧遇啦,我沒跟詹崴崴約來這裡喔!)

DSCF5745.JPG 

要離開時,小多還捨不得...還希望有機會來嚕車...華山也列入嚕車點口袋名單之一。
所以
下次週末時,或許你就可以看到我們三個又出現在華山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