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偶然看到 chaRa-beN workout的聖誕小雪屋,因為怕胖,很久沒有做點心的手就癢了起來...(沒做點心還是一樣胖起來)chaRa-beN的部落格一直很「勸作」,每個東西都拍的美美的,也好羨慕在日本有好多方便的小東西可以敗。(明明是自己愛敗,買一堆都沒動手作)

今天決定和小多待在家裡都在玩小廚師遊戲,早上吃早餐時喝著咖啡,看著手上的「金磚吐司」,突然想到...對喔,這個很適合來玩聖誕小屋。等待烤箱餅乾烤好、爸比在享受他的新電視+PS3時,就來玩一下吧...

首先,主要材料:7-11的金磚吐司...

把它切四等份,我真的手殘,四份都不一樣大。

然後切4個小三角型、1個煙囪,2片當屋身。手殘的我三角型又都不一樣大...

直接抹上我愛吃的藍莓果醬當黏著劑,這果醬藍莓好多要一個個壓破。

再來疊上第2層屋身。

蓋屋頂啦~~

黏上煙囪。

抹上打發的巧克力鮮奶油~

全部抹完遮醜完畢!

放上餅乾當屋頂和門,灑上糖粉...

這樣偷懶聖誕小屋就完工啦!

一直在旁顛偷吃麵包的小多,也要跟它合照一下。

超級簡單吧!你也趕緊動手玩玩看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