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個月沒PO文了,實在是懶神上身+工作累垮了...(別念我了,我知道這些都是藉口)

結果,今天一PO文就是敗家文。(唉喔,別再念我了啦...)

許久未去好市多血拼了,在我碎碎念好幾天後,多樂爸終於願意帶我過去殺紅眼...其實都是幫人買東西比較多啦~(逃)不過,每次一定要去圖書逛,結果相中了小多愛不釋手的好物...「Race Driver Set」(其實豆娘早敗了,看這,都怪多樂爸太久沒帶我去好市多了咩...)

整本書,只有厚厚的...三頁。沒錯,只有三頁,就是下面這三頁。

每個零件與物品都可以拆卸,每個零件都是給他超級無敵厚厚厚~周小多玩得忘記穿褲也愛不釋手....

喜歡把車車排排隊,仔細審查哪台是他的最愛...

都在玩車,修理工具組都沒拆下來玩...後來,周小樂也跟進,跟哥哥玩成一片,還要我一直幫他們修車去賽跑。

另一個敗物是這個「Giant Floor Puzzle」,就是超級大拼圖咩...

真的是超大拼圖...每一片都比小樂的臉還要大喔!

有鑑於小樂挺愛玩拼圖的,又加上這盒拼圖質感超優,所以自以為小樂喜歡就敗了。其實當時小樂一直對海綿寶寶書和Princess Party Set表達高度興趣,果然是愛看電視的小公主。

兄妹倆想要挑戰拼拼圖...其實搗蛋成份居多。

結果,小多和小樂拼完了....最後三片,其他都是媽咪拼完的,哈!打算慢慢增加他們拼圖的片數,愛幻想媽咪已經在幻想他們拼350片拼圖的景像。

總之,小孩的玩意真的是敗不完...唉,爹娘繼續去努力賺錢了。OVER!(繼續欠文章去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