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可知道嗎?下班後整個人都累倒在沙發上...要把Blog寫完好辛苦呀...
所以,請你要給我掌聲,即使裡頭是毫無內容乏善可陳的流水帳,但至少我...動筆了。

在花蓮糖廠的早晨,強迫多樂爸幫我們3人小組拍張偽和樂照,一如往常我們三人在一起就等於「難照」。原本擺著一張臉的小樂在哥哥的鬼臉攻勢下終於露出笑容。

今天的早餐超級豐盛,多樂爸還說勾起他當兵時的回憶...廚房阿姨還熱心招呼我把好吃手工小饅頭打包帶回,也拼命推銷她昨晚煮的桑葚汁,真的好喝!
要出發前往牛山呼庭前,不免俗地照幾張紀念照...這是阿嬤照相館,尚未打開的大門裡頭是良心甘仔店,沒有老闆,一切都憑良心自己投錢。

旁邊開滿了小黃花,周小樂蹲著看得好開心...

  

賞完花甘願了,踏上往下一個景點的路程。(嗚...身上的10公斤肥油...)

開到半路山坡上,多樂爸突然把車停下來...幫他的小三與花蓮的美景合影。最近顧他的小三有點過於認真喔...(小聲碎碎念中)

驚險嚕下恐怖小徑,面對的是小人最愛的沙灘,全部都聚集在一起開始玩沙了...要離開時還百般耍賴不肯走。

努力爬上小坡,繞過這個小山頭...就是一直想來卻沒機會來的「牛山呼庭」。

回頭往剛剛嬉戲的沙灘望去...

映入眼簾的是閃亮亮綠草地。

今天的陽光真的很毒辣,聰明的多樂爸馬上找到有涼風吹拂的好地方...

赤腳爬上鋪著綠地毯的山坡,不習慣腳觸感的周小樂小心翼翼地往坡頂爬去。 

站在坡頂可以遙望無際的大海,讓人充分享受美景帶來的寧靜...即使背後是一大群小鬼的喧鬧聲

這個大鈴鐺,每個小人都喜歡來敲一下。

當然,多樂爸又開始狂拍啦...

最喜歡拍周小樂的下垂肥臉,所以鏡頭角度都抓很低。

拍出來就是這樣...下垂的兩坨臉頰。

 

  大哥哥們也開始解除裝備,要來玩平日玩不到的刺激遊戲~

滾下山坡去!
膽小鬼周小多安全帽雖然脫下來了,但是卻不敢滾草地,不斷地讓他的閃亮安全帽代替他滾。

周小樂看到也躍躍欲試,想學大哥哥們...但當她一躺下,就唉唉叫:「好刺~好刺~」

放棄,還是乖乖喝水拍照最實在。

 

周小多與金剛芭比相互叫囂,看誰比較厲害...

最後,還是要來張團體照!頂著大太陽得每個人笑容都好燦爛....只有周小樂,拼命狂哭。

為什麼哭呢?因為昨天的疏忽,讓她兩條大腿腫了7-8個包,這些蚊子咬的地方已經開始腫硬發熱發炎,又加上流汗與太陽直曬的高溫,周小樂一整個痛苦到無法忍受,拼命狂哭...邊哭邊喊:「好痛~好痛~媽咪我好痛~」

即使哭,愛臭熱鬧的她看到生日蛋糕還是衝到第一排去看,還討了一塊蛋糕來吃。

大家還沒離開牛山呼庭時,就因為小樂的身體真的受不了,直奔車上往花蓮車站準備搭太魯閣號回家。

看到喜愛的太魯閣號,當然還是要來一張紀念照。

話說,上車前10分鐘還沒看到大家的到來,心裡浮現出不安的情緒...「人呢?」
還好,最後一刻大家都平安抵達...呼!

在火車上,每個人幾乎都累倒呼呼大睡了,只有我家的小人一路清醒到台北。
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....

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....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....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....

說真的,太魯閣號搖晃得太厲害了,過了宜蘭時我就開始出現暈車的狀況...還好有楊媽幫忙把搗蛋小人暫時帶離我聲邊讓我稍微休息一下,感恩哩!

周小樂帶著一堆花蓮名產回到了家,兩隻腿已經不成人樣...還好腫塊也在三天後都消下來了,只留下抓傷的疤痕...

難得忙裡偷閒的小旅行,多樂爸直說讚啦,因為第一次出門玩他不用煩惱行程、住宿與餐食,只要爽歪歪地坯車和當乖團員就好。
楊爸楊媽辛苦啦!期待下次我們還能搶到跟團機會。

~OVER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