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,媽咪有過星媽夢。周小多2歲左右帶他去試過鏡,但是因為他嗨過頭一整失去控制...所以當然夢就碎了。後來,媽咪太懶了,完全不把這事放在心上。而且,不用上鏡頭,寶貝在爸媽心中都是都是帥氣可愛低~

但是某天,京華城的櫃姐來電,邀請我們家兄妹一起來參加服裝走秀。啥米!走秀!?我家的帥氣與可愛已經名聞遐邇了嗎?(驕傲臭屁到不行)

抽空去試裝與瞭解後才知道,當天足足有80-90多個小朋友「走秀」,然後我們可以用5折價格買他們身上的「秀服」,唉呀...這只是專櫃的行銷手法啦...我想當天台下觀眾應該只會有走秀小朋友的家長吧...哈!心想去玩玩好了,讓他們體驗一下在眾人目光下的感覺。

這一天總共有三個品牌的童裝辦走秀活動,我們是第二個。小小的梳妝空間不斷湧入來裝扮的小朋友與家長,小朋友都很有耐心不哭鬧,真的很棒!梳妝分三部分:彩妝、頭髮與人體彩繪。

耐心等候之下...終於輪到我們了,男生不用化粧所以直接先來人體彩繪。

看!臉上有顆足球耶!

女生就比較辛苦一點了,先來弄頭髮...看著小樂稀疏的頭毛,還要綁成規定的樣式,真的辛苦美髮師阿姨了。(鞠躬)

完工!小樂很滿意自己的造型,所以可以稱讚她漂亮與可愛喔...(事前教育很久今天被稱讚可愛漂亮不可以生氣)

下一關,化妝...

這這這...塗個眼影是要你的命嗎?這副被摧殘的表情讓我們笑翻了。

完工!周小樂臉上多了一顆足球,周小多的頭髮也被搞成超大鳳梨頭...

其實周小樂也是很愛漂亮的啦...

接下來到後台去Standby...(鳳梨頭真的好大顆)

小樂覺得人體彩繪不夠精采,所以又拿了一大堆貼紙往身上貼加強繽紛度。

彩排時間到!原本擔心單獨上台會怯場所以才讓他倆選擇同品牌走秀,沒想到各自上台其實不害怕,完全遵照老師的指示走位與擺POSE。

小樂下台後還跟我說:「媽咪,我要自己一個人走!」

好了,彩排完畢,來實際走秀嚕!真的是一整個大爆笑...以下是非官方影片...聽說之後會有官方版本。

走秀完的大合照,底下的爸媽瘋狂拍照...喔~天下的爸媽都是一樣低~

活動結束,小樂連續好幾天一直跟我們說:「媽咪,我還要走秀!!」

女兒呀,哪有可能天天都是走秀日呢?

那妳要爭氣點身高長到170以上才有可能天天走秀吧!

但是我想身為哈比人一族,很難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