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紫昨天MSN上問我最近在忙些什麼?感覺都沒有寫些什麼...其實,這就是我最近在忙東西→毛線編織。因為每次一開始編織,手就停不下來...還鉤到手有點痛...
這是昨天完成的小作品 ,很可愛的小袋子
(原織圖在這),在羊咩的部落格裡是說可以拿來裝香皂洗澡,但是大家都直呼捨不得用吧...老公還開玩笑說,提帶勾長一點可以讓小多背著裝他的寶貝奶嘴...我想,好動的小多目前應該是背不住吧...

跟羊咩買的
這組線材不貴,材質還頗軟的很舒服,本來是想要拿來打「菜瓜布」與「除塵拖把」,但是老公一直叫說他根本捨不得用,因為是用手一針針鉤出來的...可是我卻想打一些可以使用的小東西...反正有空先打再說...

每次看織圖,就是對自己的考驗...因為對於編織是從零開始自己摸索,只靠麗芳一開始的基礎指導,以及
日本可樂牌網路上的影片指導,慢慢摸出來的,所以看到比較難的織圖時就是霧煞煞...曾經也有上毛線課的衝動,但是卻因為時間無法配合作罷...

不知道三分鐘熱度的我,這次迷毛線會迷多久呢...(茶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