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arch 29, 2006
 
 
偷懶了好一陣子了,每天都過著規律、固定的生活...

《多多每天行程表》腰酸背痛起床→上班(因為拜金管會和媒體之賜,工作已經閒到不行)→等吃中餐→等下班→吃晚餐→窩在沙發看電視休息→洗澡→摸一下文明帝國4(催眠用)→睡覺。

↑這簡直就是貴婦人生活咩...(阿達如是說)
但是就是提不起勁來寫這「日記」(謎之音:這早就不是日記了吧...),因為一個字「懶」。

昨天收到銀露從日本幫我求的安產符,
看到他的字裡行間,透漏著我這懶惰媽媽日記該更新的訊息...

啊~好咩...我..我...我開始繼續寫了啦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