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6, 2006


前幾天是傳說中的婦幼節,和阿達利用了清明休假去世貿看了婦幼展,看看有沒有便宜的奶瓶可以買,愛貪小便宜的我是想去拿贈品...


沒想到那裡卻是一場惡夢。

艷陽高照的天氣,簡直跟夏天一模一樣咩...酷熱無比,從松隆停車場出來沒走多遠,我早就全身汗流浹背...
在路口等紅綠燈開始,看到我挺著大肚子就拿了張傳單給我,反正是抽獎券,我也加減拿了...

一過馬路...多多恐怖歷險開始!

看到你的大肚子,一群人圍上,有坐月子餐、坐月子中心、保險、奶粉、甚至有人自己用筆記本寫紙條的保母...全部聚集在你身邊,甚至有很暴力地應把傳單塞在你手中。

好不容易買了票一進會場,我開始懷疑我肚子裡裝的不是寶寶,而是沉甸甸的黃金...馬上被臍帶血銀行抓去「填問卷送福袋」,足足被推銷了30分鐘整,連他們的「資深業務副理」派出加強攻勢,好不容易離開那兒,只知道一路上槍林彈雨,業務蒼蠅之多,超級恐怖...

努力繞了一整圈,我這隻各家業務眼中的肥羊終於脫離苦海...也發現整個展覽有關於孕婦和嬰兒的大約只有3-4攤,其他全部都是小朋友的玩具、數位學習教材、書籍以及3大家臍帶血銀行...跟原本的期待不大一樣,這種強迫人推銷的感覺,讓人真的很不舒服...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