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11, 2006

大家看過孕婦的肚肚嗎?小妹犧牲色像讓大家看一下...


懷孕後期的肚肚好像大汽球一樣,隨時都會爆破...自己看了都起了想拿針戳破的念頭。

看...這個肚肚沒有妊娠紋唷!!這可是多多每天早晚辛勤努力的成果;肚臍也沒有凸出來...只是被小多撐平了啦...

很佩服人的身體,就像之前某牌沐浴乳的廣告一樣,皮膚可以畫畫、可以撐大、可以打開,也可以關起來,完全沒想過肌膚的彈性範圍可以拉到如此...實際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才感受的出來。



這個大肚肚裡頭有一隻活蹦亂跳的小夥子唷!它會隨著小多的行動而變化,有時肚子左邊凸一塊,有時凸在右邊,輕輕拍還會縮回去,遇到小多打膈,肚子還會...抖...抖...抖...

從懷孕一開始,肚子中間就會出現一條咖啡色的線,而且一直延伸到胸口中間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條線...很神奇...聽說生完小孩之後,線就會不見了... ...有誰知道為什麼嗎?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