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eptember 9, 2006


 

去年員工旅遊的時候去了南投埔里,有排了一個行程是去「台一生態農場」...就參加了裡頭安排的盆栽DIY活動,很多同事玩完以後,就煩惱那個盆栽要怎辦...因為他們不想要種。

所以啦,我就把他們不要的盆栽都帶回家啦,原本是種在玄關,也許是因為玄關的日曬不夠,所以全部都變的病厭厭地,所以就把他移到臥室的小陽台上。

病入膏肓的文竹被老公拔起往旁邊的大盆栽隨手一丟,沒想到又活了起來...

軟趴趴的酢槳草已經開滿整盆,開花無數次...

兩株不知名的爬藤植物也是,已經開始攀爬我們的窗格,甚至前幾天發現開始有花苞...

今天突然發現,花開了!小小的像繡球花一樣,懸在九樓的窗戶上,高高掛著隨風搖擺,也是很美唷... 

所以,給予適當的陽光和養分,雜草也能開出花的!(謎之音:搞不好人家根本就不是雜草)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