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,m群上媽咪傳授了這個食譜:小人麥片餅,據說吃過的小人都說讚!
今天下午趁著兩個小人都在睡午覺,趕緊來來做做看,看看凡物都只吃兩口的周小樂會不會吃第三口呢?

DSCF2084.JPG

【材料】 麥片隨意、鮮奶隨意、芝麻適量、麵粉、玉米粉少許、紅糖一些、蛋一顆...

聰明的你,發現這個食譜奧妙之處了嗎?沒錯!所有食材的量都隨便你高興,你想變化放別種材料都ok,像原本材料是放芝麻粉,但是我只有芝麻沒有粉...就直接灑進去,還有原本食譜是放太白粉,但是我只找到玉米粉也就隨便加入,反正這就是一個非常「隨興」的餅餅啦!

【作法】
1.先把麥片用鮮奶泡軟
2.全部材料混在一起攪勻
3.加入一顆蛋,攪勻
4.煎煎煎,煎熟就ok~

DSCF2085.JPGDSCF2086.JPG

兩面煎酥黃就ok啦!切成小樂好握的長條型,這時候小樂已經哭醒了...

DSCF2090.JPG

在廚房竟已經迫不及待抓起餅餅來試吃...,還好這小公主捧場,沒有直接給我呸掉。

DSCF2088.JPG

周小樂認真研究這盤醜醜餅餅中...

DSCF2091.JPG

吃玩香香餅,記得要喝水唷!

DSCF2093.JPG

小人麥片餅,小樂吃了3條後又開始糟蹋食物...,倒是周小多睡醒以後原本說不吃...吃了第一口以後就狂吃了4-5片,多樂爸比下班回來後也啃了2片,還說芝麻很香,不錯不錯。

準備下次多做一些讓阿嬤當零嘴給他們吃,好吃又健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