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某次小多的繪畫課主題是「火山爆發」。

小多作品-火山爆發

MIFI老師除了讓小朋友們一起看了火山岩漿噴發的影片之外,也利用了醋和小蘇打讓小朋友坐了一個小小小火山噴發的實驗。盡情揮灑色彩的周小多也完成了他的「火山爆發」藝術大作。

週末的天氣很好,爸比就提議去看真正的火山吧!一家人浩浩蕩蕩往陽明山出發。

真的太久沒來到陽明山了,行義路依舊路況超差,而我也被搖晃到快暈車了...真是超遜的媽咪,唉,10幾年來這條路是都不會補好的嗎?

DSCF2537.JPG 

好不容易抵達小油坑,但是因為車程太久了,周小樂非常非常地不愉悅,一張臭臉的臭味可以跟小油坑的硫磺味相比。
一直澳嘟嘟,只要臭小多一碰到她,她就更生氣...所以每張照片只看到她超‧級‧生‧氣。

在我們後頭的煙,剛好冒在周小樂頭上,可真是符合她的心境呀...

DSCF2540.JPG  DSCF2541.JPG 

真的好久沒來了,這裡的景色依舊美麗...

DSCF2543.JPG  

與妹妹相反地,周小多是超級興奮與開心,看到噴發口冒出的煙霧開心到了極點,這是他第一次與火山如此近距離接觸。

DSCF2546.JPG  DSCF2548.JPG 

即使讓最愛的爸比抱抱,周小樂的澳嘟嘟依然沒改變。

DSCF2550.JPG

在小油坑遊客中心哩,小多對陽明山的模型非常感興趣,從各種角度去觀看、研究, 也顧不得不雅的姿勢;而周小樂繼續努力地歡歡。

DSCF2552.JPG

周小樂歡到極點,所以我們就...回家了。超級短暫的火山之旅,期待能讓小多大開眼界。
岩壁上的通泉草、路邊的杜鵑花也開始恣意綻放,真是美麗。

DSCF2553.JPG  DSCF2555.JPG

小樂妹,下次來要心情好一點喔...這裡有好多好玩的東西等你去發現哩!

DSCF2559.JPG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