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之前手癢跟Fanny一起合購的30色不織布躺在衣櫃很久了,每次想到不織布的小零件超多就懶得動手,所以三心二意凡事三分鐘熱度的多樂媽把不織布冷凍很久。
自從上次圖書館借了書,手又癢癢想來做這個...現在終於又把不織布們拿出來解凍一下了。

這次作的是醫生玩具組...兩光多樂媽勉強錯誤百出地完成了!

這個包沒扣子,會一直開開的...假勞多樂媽幫袋子多安裝了扣耳,終於用上了半年前冠誼媽送我的好用小太陽魔鬼氈。

打開內部是這樣...有聽診器、溫度計、針筒、藥罐和OK繃。

聽筒的棉繩一直忘記買,就拆了紙袋的提袋,耶,效果還不錯。只是聽筒只用一層不織布作,很軟...大概小人3分鐘內就把它解體了。書上沒有寫掛聽筒的地方,我又自己假勞把它顧定住...
溫度計我就貼兩層不織布...只是我的毛邊縫縫的真的很爛...

接著試針筒、藥罐和OK繃。這個針筒...大概也是1分鐘內就會被摧殘殆盡...OK繃看起來還頗像一回事,等等再來多做幾個。

結果,用掉我一整罐布用白膠...要再去補貨了,就這樣...這個兩光、缺點百出的脆弱的醫生玩具組大概只能自己擺著好看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