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黃陽光灑在全球最美捷運站第二名的「美麗島站」‎,真的好美。

為了一圓周小多小朋友「個人」此次行程重點之一:搭高雄捷運,多樂爸特別貼心地開車送我們到美麗島站,然後再自行開車去左營與我們會合,這樣的爸比真是夫復何求,對吧,周小多?

每次搭高雄捷運都是匆匆忙忙之中轉車,今天才知道原來是如此地美...真的感謝多樂爸堅持要我們搭捷運。

還有人在此拍攝藝術照呢!

底下更是別有洞天!光之穹頂完全吸引住兩個小鬼的目光,連媽咪我也看傻了...

不斷興奮地地問我:「媽咪,哪個是什麼?媽咪,那裏有地球耶...」

但是敵不過交通工具控-周小多搭捷運的心切,不准我們在此地繼續逗留,要我們快快買票去搭捷運...

在捷運上不斷問我這是哪一站?還拿著高鐵跟妹妹的火車玩了起來...因為他知道接下來是更讓他興奮的行程:搭●高鐵。

隨著距離高鐵站越近,越來越開心...越來越開心...

開心歸開心,再怎麼迫不及待高鐵也不會提早為他開,所以先去新光三越窩一窩。

簡單用完午餐後,多樂爸就跟我們Say bye-bye,開始開車北上,又開始了獨自享受飆車孤獨的返家旅程。而我們還要好一段時間才有車搭...繼續來去百貨公司裡消磨時間。

卻意外發現好玩的地方:五樓的Kids Melody。只要站在黑鍵與白鍵的地板上,就會發出跟像鋼琴一樣得聲音,地板還會有亮光,在一群小孩風狂踩踏之下,這些毫無規則、混亂的音符,就組成屬於小孩的音樂...

兩個小鬼興奮地衝過來又衝過去...

用爬的也行喔!玩到汗流浹背也High的很。

眼見人潮越來越多,換個地方消磨時光...來捏捏黏土吧!周小樂的耐性真的比哥哥好很多,會很認真地慢慢完成作品,而小多哥哥卻是像桿火車一樣,衝衝衝,快速解決。

準備要離開百貨公司前,巧遇發糖果,原本挺怕大玩偶的周小樂在「糖果」的激勵下,主動跑去拿棒棒糖。

這個販賣機...實在是太殺高鐵迷的目光和荷包了。

兩個小鬼仔細挑選與決定後,各自決定想要的小禮物。

終於搭上周小多心中的夢幻高鐵,一路上完全捨不得閉上他的大眼睛,不斷問我下一站是哪裡...我想,他又不小心把站名又都背起來了吧...

那周小樂呢?也是一路上捨不得停上她的小嘴巴,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.....餅乾、點心,吃不停。

據說,我們搭上高鐵後1小時,多樂爸就已經到家了。到家是的,沒錯!高雄到台北他只開了3小時,相信他有乖乖開車照速限的請舉右手

離家玩了5天4夜,終於又回到台北,兩個沒睡午覺的小鬼已經開始進入呆滯狀態,還是想跟高鐵合照。

跟著我們東奔西跑玩樂的孩子,在他的台灣地圖上又圈起了好多地名,更認識了我們所居住的美麗台灣。

感謝多樂爸每次旅行的策畫,雖然我們也都是隨便走隨意看,但是都讓我們有許多意外的收穫。

只要開車再慢一點,就更完美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