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September 21, 2005

同事知道有小多多以後,每一個都比我還緊張...開始叮嚀囑咐各種禁忌。

《禁忌一》不可說:未滿三個月不可以到宣傳...不然會孕吐的很厲害...(真的嗎@@?)
《禁忌二》不可拍:不可以拍肩膀...(是唷!!驚@@)
《禁忌三》不可釘:家裡不可以釘釘子,不然小孩會有問題...(ㄜ...)
《禁忌四》不可吃:寒性、咖啡因(咖啡、茶類)、冰冷食物絕對要忌口。(嗚...我是嗜冰如命呀)
《禁忌五》不可搬:家裡面的家具不可以移動...不然會驚動到胎神...當然我絕動也不可以搬重物...(哈,我本來也就不搬...)
《禁忌N》反正...現在一堆人盯著我,不准東不准西...嗚...連走路都要管我,很煩耶= =+


其實知道大家都是關心,但是...同時間說太多我會瘋去QQ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