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October 12, 2005
 
已經10週了,但是肚子也還沒大的很明顯...
連樓下分行的人肚子都大的比我快很多...
感覺這圓圓的肚子跟以前的小腹差不多大...只是無法縮小腹...

阿達笑說,我的肚子是大起來等。

開始搭公車上下班以後,每天都在期待有人讓位,
無奈肚子不爭氣,都讓其他乘客猶疑了很久,

「到底要不要讓位呢?」

昨天,穿了一件「比較能突顯肚子」的洋裝,站在公車上過了許久,
突然面前的女乘客就站起來讓位給我坐了,
我想她一定猶豫了許久...

「萬一讓錯人了,實在很丟臉...」(這檔事我小時後幹過...XD)
呵,第一次被讓位耶...(羞)

搭公車的時候最能感受人情冷暖,常看到挺著比我大好幾倍的肚子的媽媽,
車上依然是無人讓坐...
但也可以看到還是有很多好人的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一上公車,
被身後一群有著歐八桑行為的OL推擠
搶剩下的幾個座位...

看來又是要站到公司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