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November 9, 2005


送給各位小多多14週的寫真3張... 

最上頭第一張是全體照,大頭+小身體+小腳總長10cm左右,第2張應該是小肥肚肚吧...(汗),第3張是她的大頭,足足有2.6cm大哩!!(驚)


產檢前2天,我家小爸爸阿達突然說:

「不知道小多多長多大了呢?多了幾公分呢?」

『應該快10公分嚕...』

「呵呵...好像在玩養成遊戲唷...」

『ㄜ...(汗)』

產檢那天,朱醫生親自幫我作超音波檢查,毫不客氣低在我肚肚上一壓,突然看到小多多撲通(想像音)地動了一下!然後就看她在水中滾來滾去...小小心臟很有力地跳呀跳,(這是我唯一看的懂得地方)

醫生很熟練地說:「這是頭...這是身體...這是腳...這是脊椎...」我也只得點頭附和:『喔...喔...對耶...好神奇呀...』(其實都看不懂)
但是親眼看到小多多在我的肚子裡很活躍的模樣,心中是很開心的。(大心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未來行程:
11/14 唐氏症抽血檢驗 → 這是要自費(1,000元)的唷,大約14週到17週要作檢驗,如果家族有唐氏症的病史,或是34歲以上的媽媽,就要作羊膜穿刺的檢驗了(也是自費好像是8,000元),QQ好貴唷~

12/3 第三次產檢 → 這次產檢就應該可以看出性別嚕…但是如果她太害羞就看不到哩…呵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