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January 13, 2007
 
這天下午,多多家裡很熱鬧,小多第一次與年紀相仿的小小朋友們同樂~ 小小朋友總共來了3位,年齡最大的冠廷剛滿兩歲,非常害羞,鍾情於小多的青蛙車...布布比小多小了一個月的小男孩,但是足足多了小多將近3公斤之多...小蕃薯妹又比可愛布布弟小了一個月,在場唯一的女寶寶...感覺好像變的像選婿會...
這些小朋友都是第一次與其他小朋友遊戲...畫面顯得格外可愛唷...
布布最早到,抵達的時候小多還在睡...小多醒來後馬上表現小主人姿態...不斷搭著布布的肩膀以及腰,一附大哥樣...

很明顯...布布大隻很多...看他換尿布時那對「腿庫」實在令人讚嘆...

很巧的,兩個手手都被惡毒的蚊子偷咬...都在右手的虎口上...

我就是布布,我很像下面的七福神吧?看我笑你也會想開心大笑唷!


萬綠叢中一點紅...我是最熱門的妹妹...


這組玩具小朋友真的好愛...玩過的都說讚!
完全不用怕小朋友摔跤,兩個媽媽都準備要買了,
有興趣的跟我聯絡,我們一起團購殺價吧!

這是大哥哥冠廷,好愛小多的車車,
也好愛他的爸爸...一整個下午到晚上都聽到他一直問「爸爸...爸爸...」
非常害羞的漂亮小哥哥...
同樣的..........吳小惠一樣又多了兩小孩....偷抱來乾過癮...

唉呀...妹妹偷吃奶......

小朋友真的好可愛,讓大人也覺得時間過的好快,不知不覺就到晚上9點...以後有機會大家再聚在一起玩耍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